Páginas

Translate

jueves, 5 de junio de 2014

赃物

我可以写,或消失,但风带着我。
突然顶点的方法解除夕阳
逃跑的话和忧郁,
什么信念支撑着我,那人呢?
这是一个老把戏信心的,似乎磁性和意志
纠缠在船的螺旋桨。
几年前,我把它献给不会死,但未来是不可能的
住,我经常记得自爱,但我漂浮
或发明新的失败。
我写的,或消失,但保护我的梦想是有风险
我不希望运行;
我有一个基本的食肉犹豫,就像一个也许
时间或地雷。
神经已经达到了他们的战利品,与完美的非理性的冷漠
这是一个老把戏,信仰的,但是当花儿生来我记得
的自爱。

No hay comentarios.: